晴時多雲

MLB》單場5轟、單局10分!太空人血洗白襪收3連勝(影音)

2022/06/18 12:03

布蘭特利(右2)轟出滿貫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今在主場迎戰白襪,全場轟出五發全壘打、包括在6局的三轟製造10分大局,終場以13:3贏球,拿下3連勝。

太空人今在首局靠柏格曼(Alex Bregman)的兩分砲先馳得點,2局古利爾(Yuli Gurriel)也轟出一發陽春砲,白襪下一局靠波洛克(A.J. Pollock)三分砲一舉追平比數。

白襪先發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6局再遇亂流,先後被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塔克(Kyle Tucker)敲安失掉2分,最後於滿壘無人出局時被換退場。接手的佛斯特(Matt Foster)沒能止血,先被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敲安再掉1分,兩出局後被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轟出滿貫砲形成重傷害。

隨後這局第二次上場打擊的柏格曼再選到保送,阿瓦瑞茲右外野方向兩分砲助隊拉開至12:3,下一棒塔克背靠背開轟,讓勝負早早定調。

這是太空人自2017年5月29日面對雙城後再度出現10分大局,先發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6局挨8安失掉3分,收下本季第7勝。吉歐里多5局狂失8分自責分,吞下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