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仇洋基前夕慘遭讓渡 佛雷瑟今回小熊3A

2022/06/18 12:27

佛雷瑟回小熊3A。(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外野大物佛雷瑟(Clint Frazier)本季離開待了5年的老東家,以1年150萬美元轉戰小熊,不過卻在對決條紋軍前夕再度遭到DFA(指定讓渡),他今選擇返回母隊小聯盟3A,力拚再次重返大聯盟。

佛雷瑟本季來到小熊,開季還未找到打擊手感,隨後又因闌尾切除手術缺席1個月,雖然歸隊後打擊手感逐漸回溫,但仍遭到DFA,不過在這段期間他並未受到其他球隊青睞,最終放棄成為自由球員,返回小熊3A尋求回到大聯盟機會。

佛雷瑟本季共出賽19場,僅繳出2成16打擊率、OPS.653,低迷的表現導致他在自由市場門可羅雀,加上小熊本季戰績不佳,交易截止日前可能進行清倉大拍賣,佛雷瑟也有望在賽季後期獲得更多出賽機會,最終索性選擇留在母隊。

2013年選秀首輪第5順位風光進入聯盟的佛雷瑟,本季邁入職業生涯第6個賽季,雖然曾在2019、20賽季打出亮眼成績,不過打擊不夠穩定加上痛痛人屬性導致他始終無法站穩聯盟,甚至在去年自曝曾受心理健康問題所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