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天滿貫砲寫罕見紀錄 瑞佐:敬遠賈吉就要付出代價(影音)

2022/06/18 12:34

瑞佐敲出滿貫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遭洋基痛宰,包括5局攻下8分大局,敲出滿貫砲的瑞佐(Anthony Rizzo)賽後表示,就是要讓敬遠賈吉(Aaron Judge)的藍鳥付出代價。

瑞佐在5局為首名上場的打者,他選到保送後,被史坦頓( Giancarlo Stanton)兩分砲送回,隨後拉梅修(DJ LeMahieu)背靠背開轟。托瑞斯(Gleyber Torres)、蓋洛(Joey Gallo)連續兩支長打幫助洋基拉開至6:1領先。

藍鳥隨後換上李察斯(Trevor Richards),他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選擇保送本季手感火燙的賈吉,順利解決下一棒唐納森(Josh Donaldson)後,被瑞佐轟出右外野方向滿貫砲,洋基形成10:1遙遙領先。

瑞佐賽後表示,打出滿貫砲時感覺很棒,「他們保送賈吉、我們的MVP被敬遠,我們覺得應該要讓他們付出代價,當然每次有人被故意保送時我們都有這種決心,但考量到賈吉這一年的表現,我們希望能挺他到底,滿貫砲就是最棒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瑞佐轟出滿貫砲20分鐘後,在主場迎戰馬林魚的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也扛出一發陽春砲,一樣形成10:1領先,這僅是兩支同城球隊史上第六度同日出現滿貫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