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校史第一人! 柯瑞30號大學球衣將被退休

2022/06/18 12:15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勇士拿下今年總冠軍、奪下生涯首座FMVP之後,他的大學母校戴維森學院今天宣布,將在美國當地時間8月31日退役柯瑞的30號大學球衣。

此外,柯瑞還將入選戴維斯學院的體育名人堂,同時還有學士學位。

柯瑞曾在2006-2009年期間就讀於戴維森學院,目前在隊史的得分、三分、罰球、投籃命中數和抄截數都排名第一。他所身穿的30號將是學校史上首個不會再被使用的號碼。

另外,柯瑞的大學恩師教練,71歲的球隊教練麥洛普(Bob McKillop) 在執教了球隊33年之後,在今天宣布正式退休。柯瑞今天也發推特感恩說道:「教練我愛您!感謝您為我、我的家人、戴維斯學院以及所有在這段旅程中被您影響的每個人所做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