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主場王VS. 踢館高手 攻城獅和勇士誰能搶首勝?

2022/06/18 12:50

新竹攻城獅主場。(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總冠軍戰G1今天下午5點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由坐鎮主場的新竹攻城獅出戰台北富邦勇士,也形成季後賽最強主場王與踢館高手的對決,兩隊都要力拚延續勝利定律,在7戰4勝制系列賽率先搶下首勝。

攻城獅深耕新竹有成,加上積極改善新竹縣體育館加上推出各式主題活動,獲得球迷力挺,連兩年都獲得年度最佳主場殊榮,而獅隊球員在自家主場也打得更有力,首輪季後賽對新北國王5戰的3場主場都成功拿下。

至於勇士則是季後賽最強「奧客」,儘管台新夢想家在洲際迷你蛋勝率73.3%,但勇士根本沒在怕,首輪季後賽前兩戰都踢館成功。

面對迷你蛋3000人到新竹縣體育館7200名滿場球迷的倍增壓力,勇士也做好準備,「野獸」林志傑表示,多年旅外早已習慣主、客場模式,而「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則認為更多球迷,打球也能更嗨,激發球員的表現,但還是得專注在自己,才能繳出應有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