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碼頭犬輸太多 陽岱鋼代班投手1局無失分(影音)

2022/06/18 13:45

陽岱鋼。(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今天3:13不敵芝加哥狗隊(Chicago Dogs),出戰的前4任「正規」投手都失分,最後1局,碼頭犬教練團決定讓野手代班,陽岱鋼後援出賽1局無失分,還投出1次三振。

碼頭犬隊首局先馳得點,先發投手Devin Beckley前3局無失分,4局下卻沒抓到任何出局數,單局失4分。直到8局,碼頭犬隊換上鄭浩均後援,他竟1個出局數都沒拿下,單局被擊出4安打、1保送,失6分。鄭浩均是此役碼頭犬隊失分最多的投手,賽後防禦率漲到9.88。

眼見該半局鄭浩均投不完,且分數已拉開,教練團索性換上今天原本未先發的陽岱鋼登板後援。陽岱鋼投球任內被擊出1安打,但也送出1次三振,完成首度上場投球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