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差1保送完全比賽!山本由伸締造無安打 西武寫51年恥辱紀錄

2022/06/18 16: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今日大殺四方,投出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幫助球隊2:0完封西武。

山本由伸今燃燒102球,9局完全沒被敲出安打,狂飆9次三振,完投完封西武獅,只可惜在5下投出四壞保送外崎修汰,讓他無緣「完全比賽」,這也是他全場唯一1次保送。

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今日大殺四方,投出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取自推特)

山本由伸成為日職史上第86人達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日職史上則是第97次的無安打比賽,他摘下本季第7勝,賽後防禦率1.55。

值得一提的是,算上今日山本由伸在內,本季已出現4場無安打比賽,包括4月10日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的完全比賽、5月11日軟銀東浜巨對西武投出無安打比賽,還有6月7日橫濱DeNA今永昇太對火腿投出無安打。

日媒指出,西武在單一賽季2度被對手無安打,寫下隊史1971年來首見恥辱紀錄,當時隊名還叫西鐵隊。

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本場比賽未先發,他在9下上場代打,敲出一壘滾地出局,賽後打擊率0.2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