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新洋砲有譜 讓餅總想到前兄弟洋砲奧力偉

2022/06/18 15:43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洋砲羅薩因傷已遭解約,洋投羅昂昨先發腳傷復發,今天降二軍休養,獅隊球團積極尋找新洋將,其中新洋砲已有譜,今天賽前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透露,這名洋砲很剽悍,攻擊型態跟前兄弟象洋砲奧力偉很像。

奧力偉1997年效力兄弟象,單季轟出25發全壘打,打下81分打點,打擊率3成11,曾兩度單場三響砲,至今仍是中職紀錄,也是黃衫軍經典洋砲,相信資深象迷應該記憶猶新;令人遺憾的是,奧力偉在1997年底因車禍過世,得年26歲。

餅總表示,在羅薩離隊後,球隊找新洋砲計畫於兩個禮拜前啟動,目前已有方向、人選,但還沒有完全定案,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說。

至於獅隊新洋砲的資歷和類型,餅總說,「很剽悍,很像以前兄弟的奧力偉,還有像前味全的洋砲艾勃,屬於大砲類型,他以前打過亞洲職棒,守一壘。」

至於打過日本還是韓國職棒,餅總並沒有進一步透露,只是頻頻點頭地說,「他應該很不錯喔!」

獅隊王牌羅昂因腳傷下二軍,目前一軍洋將只剩布雷克和柯瑞,球團除了找新洋砲已有譜,也積極尋覓新洋投,餅總表示,目前到下半季開打前,這段期間會啟動找新洋投機制,但即使簽約來台,也要等下半季才能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