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傷口上灑鹽! 格林穿綠衫軍爭冠T恤大肆嘲諷

2022/06/18 16:18

勇士隊奪冠,D.格林(Draymond Green)得理不饒人,故意穿上塞爾提克預約隊史第18冠的紀念T恤。(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士隊谷底強勢反彈,贏得8年以來第4座總冠軍,重返榮耀的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得理不饒人,居然故意穿上塞爾提克預約隊史第18冠的紀念T恤,用實際行動回嗆當初場邊痛罵他的波士頓球迷,也讓雙方梁子越結越深。

先前總冠軍戰G4,塞爾提克主場特地發送觀眾這件加油上衣,胸前不但列有隊史17座冠軍錦旗,還特地預留第18冠空位,就等今年擊敗勇士後補上。如今事與願違,被好事的D.格林拿來大作文章,空位處用黑色簽字筆加工寫上勇士隊名,甚至加碼嘲諷「沒了!2023再說吧!」傷口上灑鹽的挑釁舉動,足讓勢不兩立的綠衫軍粉絲更加火大。目前勇士累計隊史第7冠,聯盟30隊中僅次都以17冠並列領先的塞爾提克、湖人。 

此外,勇士隊波爾(Jordan Poole)賽後在休息室慶功時開IG直播,人來瘋的D.格林居然對著鏡頭喊出:「我們明年勇士邀請賽見。」囂張姿態又一口氣得罪其餘29支球隊;更妙的是,勇士球員狂歡時還學波士頓球迷訐譙公敵D.格林的招牌髒話,反而讓動輒捉狂的他情緒更加嗨翻天。

勇士隊奪冠,D.格林(Draymond Green)得理不饒人,故意穿上塞爾提克預約隊史第18冠的紀念T恤。(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