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年對李宗賢印象深刻 丘總愛之深「希望他找回自信」

2022/06/18 16:22

富邦悍將李宗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做出球員異動,二壘手王正棠左髖關節傷癒復出,申皓瑋確診解隔康復,兩人重返一軍,李宗賢、高國麟下二軍。

本季李宗賢諸事不順,不但游擊守備狀況百出,打擊率僅2成,季中一度移防二壘,這次是本季個人第2度遭降二軍,高國麟打擊率是探底的1成69,不復去年神勇,兩人同下二軍調整。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解釋,李宗賢守備還要再做修正,二軍有空間可調整,希望他能找回自信心和場上節奏,高國麟同樣是守備需要加強,畢竟棒球不是只有打擊。

2020年丘昌榮擔任中信兄弟總教練期間,他指出,那一年對李宗賢印象深刻,表現很好,運動能力相當出色,是一名很好的球員,只是去年可能就沒那麼好了,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2020年李宗賢打出生涯年,打擊率3成09,拿下年度最佳游擊手獎,丘總認為,李宗賢打擊OK,但守備要再加油,有時候守備不好會影響打擊。

富邦近期簽下新洋投富藍戈(Enderson Franco),丘總表示,富藍戈明天抵台,隔離出關後會先到二軍出賽,何時上一軍要看屆時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