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曾峻岳發現了 九天玄女「降肉」新莊富邦戰績長紅

2022/06/18 16:45

富邦後援投手曾峻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曾峻岳昨天對統一獅後援1.2局未被敲安無失分,飆出3K,靠辛元旭再見安打拿下本季首勝,今天賽前他指著掛在球員休息室的布條說,「他來開球後,我們勝率就很高耶。」

阿翰開球布條掛在球員休息室。(記者羅志朋攝)

曾峻岳口中的「他」,指的是YouTuber阿翰,6月4日阿翰為富邦主場開球,當天富邦以2:0擊敗樂天桃猿,中止5連敗,該場至今富邦戰績5勝2敗,此前為8勝28敗,今天富邦對統一獅力拚3連勝。

阿翰以「算命阿姨廖麗芳」影片爆紅,片中台詞「九天玄女降落中華路二段55號」,搭配手勢和台灣國語的發音「降肉、降肉」一夕爆紅。

網紅阿翰扮成算命阿姨廖麗芳,6月4日曾為富邦主場開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曾峻岳說,開季球隊戰績不佳,每次他登板投球壓力非常大,最近球隊戰績好轉,他上場心情比較不會這麼緊繃,團隊也逐漸打出隊形。

富邦投手教練林正豐透露,最近有一場比賽曾峻岳補位一壘不確實,隔天馬上請全隊喝咖啡,賽前還進行補位一壘「特跑」,他強調,「這不是處罰,職棒比賽基層小朋友都在看,這是觀念而非技術問題,補位看似平凡,但一個不小心往往會多掉1個壘包或多失1分,小細節必須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