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戴資穎超狂逆轉秀 陳雨菲談輸球關鍵:有點累了...

2022/06/18 18:44

台灣一姊戴資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天以10:21、26:24、21:12,上演超狂逆轉秀擊敗東京奧運金牌、中國好手陳雨菲。而陳雨菲賽後坦言自己第三局有點累了。

上週在印尼大師賽摘冠的陳雨菲,今天印尼公開賽4強賽交手戴資穎,雙方先前對戰20場,陳雨菲有著4勝16敗的對戰劣勢。陳雨菲在第2局一度有5個賽末點,卻被戴資穎化解,逼出第3局。陳雨菲第3局狀態下滑,最後拚戰69分鐘輸球,無緣連兩站冠軍。

中國好手陳雨菲。(歐新社)

陳雨菲賽後受訪時表示,「覺得第2局比較可惜,自己很有機會贏下比賽,但是我覺得是在一些細節上沒有處理好,導致輸掉第2局後,第3局整個信心上可能會差一點,也感覺自己有點累了,自己也沒有堅持住。」

陳雨菲提到,戴資穎在第三局速度比較快,進攻比較凶猛,「我在防守上沒做好,速度也比她慢。」

被問到這兩週在印尼的表現,陳雨菲說,能在印尼拿下一座冠軍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但過程中有未做好的地方,仍需要改善。

台灣一姊戴資穎。(美聯社)

中國好手陳雨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