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以為自己要輸了...」 戴資穎談逆轉秀心境

2022/06/19 06:55

戴資穎。(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天化解對方5次賽末點,終場以10:21、26:24、21:12,逆轉擊敗東京奧運金牌、中國好手陳雨菲。戴資穎賽後也坦言,自己一度以為會輸球。

印尼媒體《爪哇郵報》報導,戴資穎笑說,「我以為自己要輸了。」小戴認為自己還有贏球的機會,盡最大努力堅持下去,這讓她贏得第2局和第3局。

《BWF》官網則報導,戴資穎提到,「(第2局)到了18比20的時候,我覺得有機會贏球,並告訴自己不要再出現失誤,」小戴也說,現場觀眾給她很大的支持和鼓勵,讓她在場上很有動力。

戴資穎今天將對上生涯曾未交手過的中國王祉怡,爭奪本季第2冠。戴資穎表示,自己從未和她交手,感覺像是和陳雨菲相同類型的球員,表現很穩定的選手,「我會更加專注於自己,所以這樣就不會出現太多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