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先發5局無責失! 連2週拿下勝投

2022/06/18 18:13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阪神虎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天在二軍先發對上歐力士,5局失2分皆非責失,收下本季二軍第2勝。

陳偉殷上週6月8日對歐力士先發,5局好投無失分,投出3次三振,拿下今年二軍首勝。

相隔1週後再戰歐力士,陳偉殷首局雖被敲出2支安打但沒掉分,2下投出三上三下,3下2出局後遇亂流,先被連敲2支安打,接著出現保送讓對手形成滿壘,後續三壘發生失誤讓殷仔掉2分,危機時刻,陳偉殷投出三振結束半局。

4下陳偉殷也面臨得點圈危機,不過這回他安全下庄,5下續投,1出局後被敲出安打,不過殷仔即時回穩,連抓2個出局數瓦解對手攻勢。

陳偉殷今投5局退場,用了95顆球,被敲出7支安打,另有1次保送,失2分非責失,投出3次三振,終場阪神二軍6:2獲勝,陳偉殷拿下本季二軍第2勝、防禦率3.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