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向柯瑞致敬 炎亞綸穿30號球衣為富邦悍將開球

2022/06/18 17:59

富邦悍將主場賽前邀請藝人炎亞綸開球。(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主場賽前邀請藝人炎亞綸開球,結束後他的感想很直白,「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來開球前,炎亞綸在健身房請教練和他一起練投球,不過拿的是網球,畢竟在室內沒辦法拿硬式棒球,他笑說,「知道投手丘到本壘板是超乎想像的距離,今天站上去果然是不同風景。」

炎亞綸穿背號30號球衣登板開球,他表示,因為喜歡NBA勇士隊球星柯瑞故穿30號,打球風格、頭腦值得學習的。

富邦悍將主場賽前邀請藝人炎亞綸開球。(記者劉信德攝)

NBA勇士奪冠賽後,柯瑞掩面哭泣令炎亞綸動容,他說,「勇士隊突然從一個dynasty(王朝),到後來離隊的離隊,受傷的受傷,有感覺到柯瑞的掙扎,運動真的是我情緒宣洩的出口,畢竟娛樂圈不能太有情緒,但在體育界可以藉由運動員精彩表現,把能量釋放出來,這樣很好。」

富邦悍將主場賽前邀請藝人炎亞綸(左)開球。(記者劉信德攝)

炎亞綸透露,第一次看棒球賽是在道奇主場,深深體會看球不能隨便拿起手機,「當時第9局道奇落後,忽然一陣歡呼聲,比數超前,我竟然什麼都沒看到,大聯盟球賽門票很貴,想再去看就沒機會,」他呼籲大家看精彩的棒球比賽,千萬要把手機放下來,好好觀賞。

今天開球則是炎亞綸首次進中職場子,他說,「我很驚訝,球場設備和氛圍這麼好,老實講,真的不輸我去美國看球,比方說座位擺設、球場整潔度、動線都還滿清楚的,當然,美國觀眾多,球場更大,我們在這市場能有這樣的球場值得開心。」

富邦悍將主場賽前邀請藝人炎亞綸(中)開球。(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