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土洋連線攻勢太狂 勇士半場大幅領先攻城獅

2022/06/18 18:20

辛特力上半場表現搶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P. LEAGE+冠軍戰首戰在新竹縣體育館開打,台北富邦勇士靠著辛特力拿21分,塞瑟夫回歸13分,還有蔡文誠替補11分,半場打完以67:50領先新竹攻城獅。

攻城獅在例行賽與勇士交手6次,取得4勝2負優勢,今天首戰在主場出擊,擠爆7200名球迷力挺,賽前還找來動力火車開唱助威,盼能延續季後賽主場3連勝氣勢,至於勇士則是要繼續扮「奧客」,延續季後賽客場不敗表現。

滿場球迷進場觀戰。(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此戰因有球員進入健康程序防疫管理,都只有10名可用之兵,而前場因肋骨受傷造成呼吸困難的勇士主力洋將塞瑟夫,今天歸隊馬上就做出貢獻,不只是在籃下強攻,還投進三分球,首節就包辦11分,加上林書緯終於找到準星,拿到6分,首節打完就取得34:22領先。

富邦勇士蔡文誠(右)從新竹街口攻城獅辛巴(左)手中抓下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勇士在第2節除了有辛特力大開殺戒拿14分,老將蔡文誠替補上陣也展現高效率得分表現,5投5中,包含1顆三分球,拿11分,最多領先超過20分,兩節打完取得67:50佔上風。

攻城獅最強洋將組合辛巴和法獅本季對戰勇士,合計可拿52.6分,但半場打完只有20分進帳,其中法獅只有5投1中拿7分,攻城獅第2節最後階段換上全本土應戰。

富邦勇士塞瑟夫(左)與新竹街口攻城獅辛芭(右)對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