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衛冕軍富邦勇士浪費23分領先 下半場卻敗在這

2022/06/18 19:43

台北富邦勇士蔡文誠(右)從新竹街口攻城獅辛巴(左)手中抓下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P. LEAGE+冠軍戰首戰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開打,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上半場最多領先23分,想不到下半場打得荒腔走板,陷入苦戰,終場以101:102遭新竹攻城獅逆轉,最大關鍵是三分球命中率急速下滑。

勇士在上半場打得順,團隊48次出手命中27球,命中率高達56.2%,且包括7顆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6.7%,只是下半場卻判若兩隊。

勇士下半場二分球20投10中,命中率還是有50%,但全隊包括塞瑟夫末節6.9秒的追平三分彈,其實三分球卻變成20投中3,確實有失水準。

勇士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32.1%還是聯盟最佳,首輪季後賽就下修至27.9%,今日輸球除了關鍵時刻的裁判哨聲,在下半場失準也是輸球的致命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