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最後的關鍵判決定勝負 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無法接受

2022/06/18 19:59

富邦勇士教練許晉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P. LEAGE+冠軍戰首戰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開打,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上半場最多領先23分,下半場打得荒腔走板,尤其最後1.58秒敗在關鍵哨聲,主帥許晉哲對這一吹判十分難以接受。

許晉哲坦言,「比賽當然非常可惜,我很難接受,但我們打好上半場,而他們打好下半場,在後兩節失誤多、犯規多,這些問題回去都要修正。」

尤其塞瑟夫在末節更因向裁判小抱怨,反而直接吞下技術犯規,許晉哲認為,對手怎麼抱怨都只有警告,而我們的戰鬥民族一抱怨就吞T。

至於最後一哨聲更影響最終勝負,因裁判響哨,新竹攻城獅朱雲豪獲得三罰機會,即使他只把握一罰,照樣幫助球隊獲勝。但許晉哲對這一吹判十分不滿,他透露,一定有告知球員在這種時刻不要去犯規,但這一球可能只有響哨的裁判知道哪裡有犯規,「我看了很多角度都看不出來,很難接受最後一球,如果是這樣的判決影響勝負,我會覺得非常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