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只想贏球!曾是籃球逃兵的李家瑞狂攻新高25分

2022/06/18 20:10

新竹街口攻城獅李家瑞(左)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李家瑞今天繳出全隊最高25分,也是生涯新高,在法獅的低迷表現下,適時填補火力缺口,成為新竹攻城獅在P. LEAGUE+總冠軍賽首戰贏球關鍵要角,他說:「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贏球。」

李家瑞過去曾是籃球逃兵,上季在攻城獅成軍後加入,本季成為球隊隊長,本季例行賽平均5.96分,季後賽首輪對新北國王有9.2分、3.8籃板貢獻。

攻城獅今天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滿場7200名球迷面前打球,李家瑞也打得帶勁,首節就有9分進帳,而在球隊下半場展開反撲時,他第3節也獨拿9分,為球隊單節35:17的反擊助一臂之力。

李家瑞今天上場39分鐘15秒,繳出21投11中的高投籃命中率,拿下25分、5籃板、5助攻,他說:「現在走到最後一步,也是我第一個冠軍賽,所以沒想太多,心中就是想贏球。」

新竹街口攻城獅李家瑞(右)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李家瑞(中)反手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