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鋼龍很「古意」 葉總:這樣的人沒有很多

2022/06/18 21:49

味全龍洋投鋼龍和家人一起接受球迷歡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洋投鋼龍續留台灣首場比賽就繳出8局無失分的超優質好投,率隊以3:0擊敗中信兄弟終止本季最長的4連敗,表現獲得總教練葉君璋讚賞。

鋼龍開賽就投出12上12下,5局上才被許基宏敲首安,更到6局上被黃鈞聲敲二壘安打,才首度被攻佔得點圈,總計108球力撐8局,僅被敲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拿到本季第4勝。

鋼龍在12日也對中信繳出8局掉2分好投,近2場超優質好投找回最棒身手。葉總說,控球和變化球都很刁鑽,相較過去有狀況時,可能會投出幾球不是自己想要的,這2場投起來非常自在。

「他是很『古意』的人。」葉總表示,鋼龍的技術和能力毋庸置疑,還是非常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很多,在球隊就是非常好的隊友。」

味全龍洋投鋼龍和家人一起接受球迷歡呼。(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鋼龍和家人一起接受球迷歡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