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頂尖對決!球王安賽龍70分鐘大戰擊敗李梓嘉 闖進男單決賽

2022/06/18 2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4強戰,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以19:21、21:11、23:21擊敗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闖進明日男單決賽。

今年已經先後拿下全英公開賽、歐洲錦標賽、印尼大師賽冠軍的安賽龍,本週在印尼公開賽要尋求本季第4冠,他目前狀態可謂無人可擋。

安賽龍過往與世界排名第5的李梓嘉交手6次,這位丹麥世界球王握有4勝2敗對戰優勢,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丹麥公開賽,當時安賽龍直落二贏球。

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法新社)

今日首局,兩位頂尖好手一路拉鋸,李梓嘉先以20:18搶下2個局點,雖被安賽龍化解一個局點,但李梓嘉即時回穩搶下首局。次局,安賽龍在9:8領先後,拉出一波7:0猛烈攻勢,成功延長戰線。

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歐新社)

決勝局,李梓嘉先以11:8進入技術暫停,不過下半局安賽龍打出7:1攻勢逆轉,之後以20:16搶下賽末點,但李梓嘉逆境時刻展現韌性,連搶5分不僅讓安賽龍4個賽末點化為烏有,反倒自己再得1分就能贏下比賽,不過安賽龍不愧是球王,他沉穩應對連拿2分以22:21拿回賽末點,這回他沒再錯過機會,用一記殺球讓李梓嘉回球出界,贏下比賽。

這場高手過招,安賽龍經過70分鐘的3局大戰擊敗李梓嘉,拿下明日決賽門票,將與中國好手趙俊鵬和印度普蘭諾伊(Prannoy H. S.)之間的勝方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