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叼雪茄、柯爾宿醉 勇士回舊金山週二冠軍遊行

2022/06/18 20:54

勇士球星柯瑞叼著雪茄、手持生涯首座FMVP獎盃現身。(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波士頓客場贏得NBA總冠軍後,勇士全隊已搭乘專機返回舊金山,柯瑞(Stephen Curry)叼著雪茄、手持生涯首座FMVP獎盃現身,接機球迷忘情高喊「MVP!MVP!」全隊預計台灣時間本月21日凌晨2點20分,參與奪冠慶功遊行活動。

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拿著總冠軍獎盃率先走出機門,緊接著柯瑞現身時興奮大叫:「我們做到了!」頓時引爆球迷情緒,場面相當熱鬧,勇士一哥驕傲之情溢於言表,簡短回應:「把歐布萊恩金盃帶回屬於它的地方,這感覺很棒,就像D.格林所講,這是屬於勇士的賽事,我們回來了。」至於球員加上教練時代共獲9冠的勇士總帥柯爾(Steve Kerr),則代表全隊受訪,坦承還在宿醉的他笑說:「我不會說謊,到現在還沒完全清醒,感覺有點難受。昨晚我們共度一個不可思議的夜晚,全隊跟家人朋友共同慶祝,真是美麗的夜晚。」

勇士近8年來贏得第4冠,也是相隔3季再度登頂,已重現昔日王朝榮耀,球團將在美西當地週一舉辦冠軍遊行,屆時全體球員與管理階層、工作人員都坐上花車,帶著冠軍盃與灣區民眾共同分享喜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勇士球星柯瑞叼著雪茄、手持生涯首座FMVP獎盃現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