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末節打3分鐘!宋宇軒展現價值 回報主帥林冠綸

2022/06/18 21:01

新竹街口攻城獅宋宇軒(左)第一時間補籃得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整季只出賽16場、平均上場時間不到9分鐘,新竹攻城獅32歲老將宋宇軒,今天在PLG總冠軍賽第一場意外在第四節上陣,反而把握住機會,即使數據不比年輕球員亮眼,仍是球隊可以翻轉戰局的功臣。

宋宇軒在第一節上場1分59秒,二、三節又是在板凳坐好坐滿,不過末節拉鋸時刻,他再度登場並展現拚勁,主帥林冠綸就大讚,「宋宇軒是我心中最好的球員之一,在任何球隊都是教練需要的球員。」

由於攻城獅後場有不少年輕力壯好手,宋宇軒的上場時間就受到限制,但林冠綸其實告訴子弟兵,「我相信宇軒能做到,並有耐心及等待,和心態保持正面,總有一天機會在他身上。」林冠綸賽後跟著從宋宇軒一起到賽後記者會接受採訪,他也很替宋宇軒開心。

宋宇軒在末節上場3分34秒,貢獻4分、2籃板及1抄截,用行動向林冠綸表達感謝之意,也是球隊贏下G1的英雄之一。

新竹街口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宋宇軒(左)第一時間補籃得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