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路緊張到最後」 山本由伸談無安打比賽過程

2022/06/19 07:06

山本由伸。(取自歐力士官方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職歐力士隊王牌山本由伸,昨役面對西武隊投出個人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也是本季日職第4度出現無安打比賽,歐力士2:0獲勝。賽後,歐力士隊球迷向山本由伸道賀,山本自己受訪時也說,其實整場比賽都處於緊張狀態下,能幫助球隊止敗最開心。

山本由伸說:「每局都保持極強的專注度,許久沒跟若月(健矢)搭配,也很感謝他的引導。賽前球隊正處連敗,因此想著無論如何都得幫助球隊。」

被問及何時發現自己有機會挑戰紀錄時,山本說:「我覺得自己被擊球率還是頗高,因此整場比賽都很緊張,一路緊張到最後。」隊友直到5局才有分數奧援,山本則說:「我認為只要我投得夠頑強,分數奧援就會出現,一旦我們先馳得點,就能輕鬆一點點了。」

訪問的最後,山本由伸感謝球迷的支持,並說這場無安打比賽紀錄並非自己一人能達成,而是全隊努力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