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度連3天登板 曾峻岳會累嗎?

2022/06/18 21:37

富邦曾峻岳守住勝利。(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守護神曾峻岳,今天對統一獅之戰第9局登板,先被敲出1支安打,再連飆3K順利守成,最快球速151公里,幫助球隊以6:4擊敗統一獅拿下3連勝,曾峻岳進帳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

這是曾峻岳生涯首度連3天登板,3場總計投51球,對體力是考驗,他說,「比去年好很多,去年連丟兩場,身體就比較疲勞,今年丟到第3場,整體力量還是差不多。」

富邦開季戰績不佳,曾峻岳登板機會有限,近期球隊谷底反彈,他出賽機會也多,他表示,剛開季隊友綁手綁腳,這幾場大家比較放開來打了,自己剛開季壓力很大,這幾場慢慢壓力沒那麼大,往後球隊若有機會贏球,還是會繼續連3場登板。

曾峻岳投球模式悄悄做改變,他說,「有多丟變化球,不是只有靠直球對決打者,剛開季一直催直球,想要飆球速,後來林琨笙賢拜跟我講說,不要一直催球速,催完很容易隔天就疲勞,要策略性面對打者。」

富邦曾峻岳守住勝利。(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