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以為是歐書誠耶」 陳仕朋拿下單場MVP好意外

2022/06/18 21:41

陳仕朋。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左投陳仕朋先發5.1局被敲5安,首局遭遇亂流,被敲2安、投出2次保送,加上自己傳二壘失誤,全場只失3分都非責失,靠隊友火力掩護拿下本第2勝和單場MVP。

「拿得有點不好意思耶。」賽後陳仕朋意外單場MVP會是他,陳仕朋說,第6局歐書誠幫他解決滿壘危機,應該拿到單場MVP才對;第6局一出局滿壘陳仕朋退場,歐書誠讓代打陳傑憲擊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陳仕朋。 (記者劉信德攝)

歐書誠救火成功確實有機會拿到單場MVP,不過第7局續投,歐書誠被敲兩支二壘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掉分,因此錯失獲獎機會。

富邦全場敲出12安添得6分,陳仕朋表示,一開賽壘上有人,太想解決危機,進壘位置偏甜,感謝隊友支援分數,投起來較安定。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指出,陳仕朋一賽始沒有很穩定,暫停和換局下來投手教練林正豐有和他談一下,後來回穩對球隊能拿下勝利很重要,「他一開始比較緊繃,隊友幫他打下分數,愈投愈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