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母球場首勝 鋼龍急忙將球收進口袋(影音)

2022/06/18 22:0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洋投鋼龍今天賽後跟妻小在MVP舞台接受英雄式歡呼,一家3口滿足的笑容說明為何不跳槽韓職,他說今年投球的心境完全不同。

鋼龍本週回絕韓職老東家起亞虎的邀約,罕見續留台灣跟龍隊繼續打拚,首戰帶領球隊跳脫連敗低潮,他信誓旦旦指出,這支球隊是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球季期間難免有波折和瓶頸,「我們會找到突破點。」

在MVP舞台上,鋼龍和妻小品嚐贏球滋味,結束後回到休息室,為他守住勝投的終結者伍鐸也抱著2個小孩,兩家人開心互動著。

鋼龍回憶,去年妻小因簽證問題無法來台,受傷期間很想家,今年有家人陪伴,「投球心境完全不同。」他笑說,小孩沒造成夫妻上的困擾,自己每天還是能睡滿12個小時,這要多虧太太陪伴小孩,讓他能專注在球場上,「小朋友的存在,讓我比賽時充滿喜悅。」

鋼龍一家熱愛天母地區,這是龍隊主場地,也是生活的地方,今天8局無失分好投的勝投,恰巧是他在天母球場的生涯首勝,令鋼龍相當訝異,「這是第一次?」急忙把首勝球收進口袋,「好險我有留下這顆球。」

鋼龍和家人一起接受球迷歡呼。(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鋼龍和家人一起接受球迷歡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