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關鍵吹判投進致勝罰球 朱雲豪怎麼看?

2022/06/18 21:55

台北富邦勇士張宗憲(中)犯規,讓新竹街口攻城獅朱雲豪(左)投出超前比分的罰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新竹攻城獅在靠著朱雲豪在倒數1.58秒的罰球鎖定勝局,終場102:101險勝台北富邦勇士,他認為,自己當時被犯規算是賺到,自己處理球應該更細膩。

攻城獅和勇士在最後階段互有往來,在最後6.9秒戰成成平手,而朱雲豪在操刀關鍵一擊時,雖然外線出手沒進,但造成張宗憲犯規,獲得3次罰球機會,他在前兩罰命中1球超前比分,接著第3球則因進場過早違例不算。

朱雲豪。(記者陳志曲攝)

朱雲豪賽後表示,接到球當下就知道快沒時間,因此就趕快出手,「對手有犯規就算賺到,但還是希望自己能把球處理得更細膩。」

至於第三罰進場過早的原因,朱雲豪承認,他就是刻意不進,想說剩下時間不多,若能抓下籃板後,時間也超不多結束,但下次可能要再多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