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挑戰本季第2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6/19 06:53

戴資穎。(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BWF超級1000系列3場巡迴賽之一的印尼羽球公開賽火熱開打!我國好手戴資穎將出賽要力拚個人印尼公開賽賽史第三冠,並將首次對戰本屆被稱為「世界冠軍殺手」的王祉怡,預計台灣時間下午2點出賽。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紅雀對決紅襪,紅雀將派出哈德森(Dakota Hudson)對決紅襪前陣子剛從3A來上來的先發投手克勞佛(Kutter Crawford),目前二連敗的紅雀能否擊敗紅襪,穩固國聯中區龍頭呢?第二場是天使對決水手雙重賽第二場,天使將派出蘇亞雷斯(Jose Suarez)來面對水手打線,哪一隊能夠贏得勝利呢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中信兄弟對決統一獅,兄弟將派出象魔力對決古林睿煬,第二場則是樂天桃猿對決富邦悍將,桃猿將派出狂威對決范米特,拿下三連勝的富邦能否再下一城呢,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別忘了收看比賽囉!

羽球

14:00 印尼公開賽 金牌戰 

MLB

07:00 紅雀@紅襪 華視

10:00 天使@水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SPORTS1

17:05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TV

日職

13:00 DeNA@阪神 MOMO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