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戴博士太狂了!戴資穎神奇逆轉陳雨菲 外媒讚:魔法師真驚人

2022/06/19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4強戰,以10:21、26:24、21:12大逆轉中國好手陳雨菲,闖進女單決賽,引起外媒讚嘆:「太驚人了!」

戴資穎昨日丟掉首局後,第二局被陳雨菲率先取得賽末點,但小戴上演神奇逆轉秀,化解對手多達5個賽末點,成功延長戰線,精彩球技讓現場球迷如痴如醉,而且小戴在決勝局越打越帶勁,掌握大幅領先優勢收下比賽勝利,觀眾響起如雷掌聲。

戴資穎。(美聯社)

戴資穎經過69分鐘大戰擊敗陳雨菲,生涯史詩逆轉戰役再添一筆,外媒《Scroll.in》專欄作家Vinayakk Mohanarangan在推特發文盛讚:「戴資穎博士,至尊羽球魔法師,挽救了五個賽末點,完成了一次驚人的死裡逃生,然後相當輕鬆的贏得了決勝局,進入了決賽,將她對戰陳雨菲的紀錄提升為17勝4敗。」

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今與中國22歲好手王祉怡爭冠,小戴將尋求本季第2冠,個人印尼公開賽賽史第3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