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救援之神李維拉!洋基終結者寫隊史首見紀錄助隊9連勝

2022/06/19 07:55

希克斯敲出致勝長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作客藍鳥主場,先發投手泰昂(Jameson Taillon)繳出5.2局無失分好投,聯手金恩(Michael King)、霍姆斯(Clay Holmes),以4:0完封對手,近期豪取9連勝。

藍鳥今推出馬諾亞(Alek Manoah)先發,他在4局滿壘後被希克斯(Aaron Hicks)敲出清壘長打、洋基取得3:0領先。6局他再遇亂流,接連被托瑞斯(Gleyber Torres)、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敲長打又掉1分,隨後就被換退場。

泰昂今前5局力保未失,也在第6局遇到麻煩,保送史普林格 (George Springer)後又被小畢歇特(Bo Bichette)敲安,他隨後回穩連拿2個出局數,此時洋基決定換投,金恩也順利完成任務、解決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

金恩完成2局投球後由終結者霍姆斯接替,他連續拿下4個出局數,連續29次出賽無失分,打破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1999年寫下的隊史紀錄。

霍姆斯(右)打破李維拉隊史紀錄。(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