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續留冠軍球隊是最好的決定 勇士助教變心不當黃蜂主帥

2022/06/19 08:13

亞特金森婉拒黃蜂新教頭一職,將續留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日前拿下隊史第7冠,陣中首席助理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日前傳出將擔任黃蜂新主帥一職,不過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亞特金森已經婉拒新總教練的工作,將會繼續待在勇士。

據《ESPN》報導,亞特金森、兩屆NBA最佳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和前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曾與黃蜂高層多次會面,其中也包括總管庫布查克(Mitch Kupchak),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也親自面試3人,最終由亞特金森脫穎而出,雙方同意簽下1份4年的合約,但亞特金森遲遲沒有簽約。

沃納洛斯基指出,亞特金森在總冠軍賽期間曾與黃蜂進一步交談,無論是以職業還是個人的角度,亞特金森認為留在勇士是最好的決定。

亞特金森曾在2016至2020賽季擔任過籃網隊總教練,累積118勝190敗,先後轉戰快艇和勇士擔任助理教練。

亞特金森最終選擇留在勇士,黃蜂將繼續尋找新教練人選,讓最終面試落空的丹東尼和史托茲重燃希望,黃蜂已經連續18個球季無法贏下季後賽系列賽,是史上最慘紀錄,與國王、灰狼並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