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天年資正式滿10年 36歲明星外野手遭釀酒人DFA

2022/06/19 08:24

肯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宣布將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指定讓渡,今天也是這位36歲老將在大聯盟服務年資剛好滿10年的日子。

肯恩2010年從釀酒人登上大聯盟,該年冬天在葛蘭基(Zack Greinke)交易案被送至皇家,生涯巔峰幾乎都在堪薩斯度過,包括2015年隨隊奪冠。

2018年季初肯恩與釀酒人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鳳還巢」,回歸首季就繳出打擊率3成08、攻擊指數0.813的成績,除第二度入選明星賽、也名列國聯MVP第7名,隔年收下生涯首座、也是目前唯一一座金手套。

肯恩本季表現嚴重下滑,出賽43場打擊率僅1成79、1轟、攻擊指數0.465,今天正好是他在大聯盟年資正式滿10年的日子,卻也是他向密爾瓦基告別的時刻。

肯恩今受訪時表示,指定讓渡是他與球隊共同商討後的決定,「我們是一支很好的隊伍,但我不能做出想要的貢獻,我覺得他們可能需要做點改變,我當然也希望自己能表現得更好、帶來更多貢獻,但很可惜今年沒能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