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今與19歲向鵬爭冠 林昀儒:中國選手都不好打

2022/06/19 09:27

林昀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沉默殺手」林昀儒,今在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男單4強戰,以4:1逆轉世界排名12的30歲德國名將法蘭吉斯卡,今晚將和19歲的中國新星向鵬爭冠,小林也表示會全力以赴。

世界第8的林昀儒過去面對法蘭吉斯卡3戰全勝,不過今首局末段連失6分以5:11讓出、第2局又一度陷入5:9落後,但他靠招牌反手擰拉,以及連續正手搶攻連拿5分,雖然後來連續錯過2個局點,但仍頂住壓力,最後以13:11扳平戰局,接著連下三城拿下冠軍戰門票。

賽後林昀儒受訪時提到,對自己表現很滿意,尤其是在拿下第2局後信心大增,他也認為自己較對手在速度上更有優勢,兩者都是取勝關鍵。

20歲的林昀儒將與世界排名65的19歲中國新星向鵬爭冠,他日前在16強爆冷扳倒日本張本智和,4強又力退我國名將莊智淵。林昀儒對於決賽表示,「中國球員實力很強、都不好打,但我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