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委內瑞拉到芝加哥 康崔拉斯兄弟美夢成真的擁抱(影音)

2022/06/19 10:32

康崔拉斯兄弟同場出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在主場迎戰勇士,對康崔拉斯一家來說,則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相差6歲的兄弟威爾森(Willson Contreras)以及威廉(William Contreras)終於在大聯盟舞台同場較勁。

威爾森2009年離開委內瑞拉、與小熊簽約,踏上旅美征途,2016年登上大聯盟、同年跟隨球隊打破魔咒、高捧金盃;弟弟威廉則在2015年與勇士隊簽約,在2020年縮水賽季迎來大聯盟初登場。

在威爾森打了7年、676場比賽,威廉於大聯盟出賽84場後,兩人終於有機會在場上相見,也是繼2014年6月10日的莫里納(Yadier and José Molina)兄弟後,再有同場比賽出現先發捕手兄弟檔。

擔任小熊先發第二棒的威爾森,今在1局下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踏進打擊區前就先給弟弟一個大大的擁抱,不過轉身面對投手丘後就沒在客氣,從勇士先發萊特(Kyle Wright)手中掃出一支右外野安打、將隊友送到三壘,隨後更在哈普(Ian Happ)打擊時挑戰弟弟的臂力,跑出本季第3次盜壘成功。

今天5支3猛打賞、率領球隊以6:3力退勇士豪取2連勝的威爾森賽後表示,「我不想被弟弟打敗,我想他應該也是相同的想法。」扛勇士第5棒的威廉,今4打數2安打,表現略遜一籌。

康崔拉斯的父母、家人今也都到場看比賽,威爾森感性說道:「這是我們這輩子最棒的時刻,我們能走到這一步付出了很多,現在大家終於能夠一起享受這一刻。」

威廉則說,能夠在大聯盟同場出賽是兩人從小到大的夢想、同時表達對哥哥的敬佩之情,「他是我追隨的對象、我的榜樣。」

威爾森本季至今12轟、在大聯盟捕手居首,小6歲的弟弟威廉也有9轟,兩人的下次同場出賽是否會是明星賽?威爾森帶著笑容說:「我們就保持期待,(希望)明星賽會是我們下一次的美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