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留住奪冠班底成勇士王朝課題 威金斯、波爾動向受矚目

2022/06/19 10:53

A.威金斯和波爾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勇士季後將尋求留住奪冠班底。(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8年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勇奪4座總冠軍金盃,成為近代最成功的球隊。勇士下季尋求衛冕,也將與奪冠功臣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波爾(Jordan Poole)討論新合約,兩人動向備受關注。

A.威金斯2017年與灰狼簽下一紙5年1.4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而波爾也將進入新人合約的最後一年,明年休賽季將成為自由球員,他們會在10月17日之前與球隊討論新合約。

「我願意留在這裡,」A.威金斯受訪時表示,續留勇士是他的首選,球隊對待球員和球員家人的方式很棒,宛如一個大家庭,自己就想待在這裡。

A.威金斯也說道,「很多人從沒想過我可以走到這裡,甚至認為我無法在一支總冠軍球隊有所貢獻,自己證明那些質疑我的人是錯的。」

反觀波爾續留勇士的態度沒有那麼明確,他表示,老實說自己還不太了解談約的事情,因為自己專注在助隊拿下冠軍,其他一切都順其自然。

勇士今年季後有多名球員成為自由身,小裴頓(Gary Payton I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魯尼(Kevon Looney)、波特(Otto Porter Jr.)、別利查(Nemanja Bjelica)、李伊(Damion Lee)和切奧扎(Chris Chiozza)都將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而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和威德斯朋(Quinndary Weatherspoon)則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員,勇士季後將如何留住奪冠班底,成為一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