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牙買加之爭!芙拉瑟巴黎站10秒67穩居龍頭 「女閃電」緊追在後

2022/06/19 11:21

牙買加飛人芙拉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飛人芙拉瑟(Shelly-Ann Fraser-Pryce)今在鑽石聯賽巴黎站再以10秒67勇奪冠軍,鞏固她本屆100公尺排名龍頭寶座。

35歲田徑名將芙拉瑟分別以0.32秒、0.34秒的差距氣走英國女將內塔(Daryll Neita)和象牙海岸好手約瑟·塔·洛(Marie-Josee Ta Lou)。芙拉瑟賽後受訪表示:「把技術層面拉高一直是我的目標,再來才是單圈時間。而生理上,也是因為身體素質不錯,10秒6這個成績只有少數運動員做得到。」芙拉瑟今年在肯亞Kip Keino Classic站也是以10秒67穩拿冠軍。

目前女子100公尺戰績,牙買加「女閃電」赫拉(Elaine Thompson-Herah)以總分1246分緊追第二,不過赫拉今年因傷所困,尚未與芙拉瑟同場競技。兩位有機會在下周牙買加錦標賽100公尺和200公尺項目正面交鋒,爭奪牙買加百米最快頭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