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超奇葩敲安姿勢!「風之孫」超神巧打引美媒讚嘆(影音)

2022/06/19 11:27

李政厚。(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政英雄隊外野手「風之孫」李政厚,昨在面對LG雙子的比賽,以超奇葩姿勢拉出一支安打、巧打技能引發讚嘆。

李政厚昨在3局無人出局時上場打擊,在2好2壞後面對LG雙子先發任燦圭一顆142公里的直球,在重心完全偏掉、整個人往內縮的情況下,仍撈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穿越安打。

李政厚的巧打影片經棒球記者Daniel Kim分享在推特後也在美國社群引發討論,「這是結合了山度瓦(Pablo Sandoval)與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的技巧」、「像一朗一樣的擊球」、「大家都在討論球棒控制能力、這就是最好的例子」。就連《The Athletic》巨人隨隊記者布里斯比(Grant Brisbee)也轉發貼文表示,「這擊球太漂亮了、我愛死了。」

現年23歲的李政厚去年拿下打擊王,與傳奇球星父親李鍾範成為世界第一對打擊王父子檔,本季目前打擊率3成39、排在聯盟第3,預計在2024年就能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