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情義感人!歐提茲送給普侯斯最特別的「5號禮」

2022/06/19 11:57

紅襪今天特地為42歲的紅雀傳奇球星普侯斯(左2)舉行賽前儀式,請「老爹」歐提茲(中)擔任特別嘉賓。(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紅襪今天特地為42歲的紅雀傳奇球星普侯斯舉行賽前儀式,還有請「老爹」歐提茲擔任特別嘉賓,由他親手將芬威球場「綠色怪物」計分板上的5號牌送給普侯斯,真心向這位今年結束將退役的可敬對手致意。

普侯斯生涯幾乎都穿5號,從2001年在紅雀升上大聯盟,到2012年轉隊天使至去年季中遭釋出,他都是這個背號,只有去年轉效道奇後才改穿55號。今年普侯斯獲紅雀以一年250萬美元合約簽回,他又再度穿回自己最熟悉的5號戰袍,也因此紅襪在挑選要送什麼禮物紀念他的傳奇生涯時,最後做出別具意義的選擇,從主場最有特色的人工計分板上,把5號牌子拿下來,由同為多明尼加出身的傳奇球星歐提茲交給他。

46歲的歐提茲已於2016年季後退休,他對普侯斯一直抱持英雄惜英雄的欣賞之情,去年5月天使宣布釋出普侯斯後,他還公開批評天使的作法。今天賽前兩人相會時,歐提茲就高舉5號牌,還給了普侯斯大大的擁抱,最後把5號交給他後,還回馬槍再度從背後「熊抱」,並用膝蓋撞了好友的屁股,都展現真摯的好交情。

紅雀在昨3連戰首戰以5:6不敵紅襪,普侯斯並未上場,今天第2戰則以11:2大勝,普侯斯在8下代打遭三振,明天系列戰終戰是否先發,受到注目。普侯斯生涯已累計出賽3007場,累計3323支安打,包括683發全壘打和676支二壘安打的排名都高居史上第5,本季已繳出4發全壘打,持續朝生涯700轟里程碑叩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