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雙重賽嚴重熄火 楚奧特單日兩轟專剋水手

2022/06/19 13:49

天使強打楚奧特專打水手,近3天敲出4轟,助隊在雙重賽2戰全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雙重賽客場對戰水手都開轟,與水手5連戰的前4場賽事就敲出4發全壘打,早場以4:2贏球,而晚場稍早以3:0完封水手,單日拿下2勝。

楚奧特堪稱是水手剋星,今天雙重賽首戰在10局上敲出致勝2分彈,晚場賽事又在3局上擊出中外野致勝陽春砲,3天內就敲出4轟,本季20轟達陣,高居全聯盟第2多,僅次於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25轟。

楚奧特在水手主場T-Mobile Park累計32發全壘打,也居作客球員之冠,在此球場的歷史開轟數,楚奧特躍居第16名,超越史莫克(Justin Smoak)、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 和卡麥隆(Mike Cameron)。

楚奧特單日在水手主場敲出2轟,生涯對戰水手累積51轟,成為自古巴傳奇強打帕海洛(Rafael Palmeiro)52轟之後,首位對戰水手生涯至少50轟的球員,最快明天就能追平或再創新猷。

天使今天除了楚奧特開轟外,倫吉佛(Luis Rengifo)單場雙安都是長打,沃許(Jared Walsh)7局上代打敲出右外野2分彈,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天使終場以3:0完封對手,這也是自美國時間5月20日至22日之後,天使首度取得系列賽勝利。赫爾格特(Jimmy Herget中繼3.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

大谷翔平雙重賽都繳白卷,累積9打數無安打,吞下3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