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雲豹補強週一開訓 總帥劉嘉發磨練球員基本功

2022/06/19 14:57

雲豹補強明開訓,總帥劉嘉發(中)要求球員基本功。(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聯盟首季賽事已經落幕,桃園雲豹隊明天將於林口運動中心提前開訓,總教練劉嘉發表示,自己帶兵向來重視場上的基本動作和觀念,這段期間訓練主要協助球員們扎實奠定基礎,同時修正場上缺失,希望把握休賽季加以調整。

雲豹首季例行賽戰績8勝22敗,聯盟6隊中第5名作收,僅優於6勝24負的台南台鋼獵鷹,上月季後挑戰賽0:2不敵台灣啤酒英熊。針對上季賽事缺失,劉嘉發談到,教練團會更注重訓練內容,尤其個人執教理念強調基本功,要奠定基礎才能有後續好的比賽內容,對球員未來發展更有幫助,「現在規劃早上讓球員們自主訓練,晚上進行團練。團練部分針對腳步、傳接球姿勢、防守觀念等,細部再進一步調整。」

雲豹日前簽下長人中鋒劉元凱,週一開訓同步加入團隊訓練。劉嘉發透露,球隊還會陸續補強陣容,重點應該放在一號、四號位,集訓期間各方面都到位後,就等外援來台進行隊形陣容整合,期待第2季能進步,打出更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