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安東尼下一步?傳重返尼克或加盟籃網

2022/06/19 15:43

安東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高齡38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已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熱門人選,現傳出新賽季有機會重返美國東岸,包括昔日東家尼克以及籃網,都可能招募網羅。

 據美媒《Heavy》報導,安東尼與湖人結束合約後,尚未表態是否續留洛城,已吸引許多球隊關注,主因是「物美價廉、經驗豐富」。10度入選明星賽的「甜瓜」,上季為湖人替補寶刀未老,場均貢獻13分、4籃板,投籃命中率達44%,由於手感好又屬底薪老將,今年7月1日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前勢必搶手,尤其他所屬的CAA經紀公司,向與尼克籃球營運總裁羅斯(Leon Rose)關係深厚,甚至羅斯還曾長期擔任安東尼經紀人,各界看好這位「紐約之子」自2017年不歡而散後,屆退前重新回歸尼克。 

 只不過,也有東部球隊高層透露,上年紀的安東尼是防守累贅,因此重返尼克的故事看似美好,現實卻難以成局。或許紐約另支球隊籃網,才是安東尼下個去處,畢竟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非常期待與「甜瓜」打球,先前也差點合作,這位消息人士指出,比起尼克,安東尼更適合為家鄉布魯克林球隊效力, 「他比較不會分心,而且KD喜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