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球不能戴結婚戒指! 紅人菜鳥一度感到困惑

2022/06/19 21:34

紅人隊24歲菜鳥投手亞希克拉夫特。(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24歲菜鳥投手亞希克拉夫特(Graham Ashcraft)今天先發登板投球,當裁判們在檢查有無外部物質時,他被要求拿掉「婚戒」,這讓亞希克拉夫特感到相當困惑。希克拉夫特後來才發現,這並不是新規定,但裁判們是在美國時間週五才開始執行這項政策。

《The Athletic》報導,亞希克拉夫特表示,「當時一壘裁判上來,檢查我的右手是否有問題,接著他要求我脫掉手套,看了我的戒指。他說,『你必須要把戒指脫下來』。我當時就想說,『不,為何我一定要拿掉我的戒指?我不應該這樣做』。而這顯然是他們昨天提出的新規定。」

亞希克拉夫特指出,他要求主審確認是否有這個規定,而主審說這項政策在週五(美國時間)剛實施,因此投手們只能把戒指用項鍊掛在脖子上。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表示,他確實有收到這項規定的備忘錄,

這項規定並非是新規,根據大聯盟棒球規則6.02(c)(7) ,該規則主要是禁止外部物質,「投手不能在任何一隻手、手指、手腕上,附著任何東西(例如OK繃、膠帶、強力膠、手鐲等),裁判要確認這種附著物是否為外部物質,但在任何情況下,投手都不允許在他的手、手指、手腕上使用這種附著物來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