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多次扮演奇兵 傳這2隊看上勇士當家中鋒

2022/06/19 20:31

魯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多次驚豔全場,屢次扮演奇兵協助勇士奪冠的當家中鋒魯尼(Kevon Looney),本季可說是打出生涯最佳賽季。而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今傳出有2支球隊有意於今夏將其納入麾下。

美媒《NBC Sports》灣區記者羅德里格茲(Tristi Rodriguez)今撰文爆料,包括國王與黃蜂皆對魯尼產生興趣,且2隊巧合地皆與勇士有些關聯。國王日前新上任的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先前曾是勇士助教,因此對於魯尼可說是再熟悉不過。

而黃蜂日前也傳出將延攬勇士現任首席助理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擔任新主帥,不過今早報導指出,亞特金森已婉拒新總教練的工作,並將續留勇士。

本季魯尼全勤出賽82場,其中80場先發上陣,繳出場均6分、7.3籃板。不過真正令他跌破眾人眼鏡的是他在季後賽的表現。次輪面對灰熊第6戰,魯尼化身「籃板癡漢」,全場狂抓22記籃板;西決碰上獨行俠第2戰,魯尼單場14投10中,挹注生涯新高的21分,另有12籃板與2助攻,更獲得全場球迷齊聲高喊「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