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好狠!球王安賽龍決賽只讓對手拿19分 霸氣完成2連霸

2022/06/19 18:21

安賽龍直落二輕鬆奪冠。(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以21:9、21:10收拾中國黑馬趙俊鵬,霸氣完成2連霸。

安賽龍過去5次交手趙俊鵬則取得4勝,今日更是不留情面,不僅兩局從來沒有落後,且只讓對方全場共拿19分,漂亮收下對戰3連勝。

事實上,安賽龍本季狀況超級火燙,扣掉退賽場次,他其實只在3月德國公開賽3局不敵印度「超新星」森,吞下唯一敗仗,其他只要他有能力出來比賽,就一定可以拿下勝利。

安賽龍本季已經勇奪全英公開賽、歐洲錦標賽、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4座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20、2022年兩度打下全英公開賽冠軍,以及2021年印尼公開賽稱王,如今又於印尼公開賽締造連霸,生涯同樣坐擁4座1000等級大賽冠軍,和台灣一姊戴資穎並列現役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