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謝金燕、蕭煌奇接力開唱 號召勇士球迷捍衛主場

2022/06/19 19:51

「電音女神」謝金燕。(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雖然PLG冠軍戰首役慘遭大逆轉,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並不氣餒,明天矢志在新竹縣體育館扳回一城,緊接著6月23日、25日接連台北和平籃球館當家,球團先後安排「電音女神」謝金燕、金曲歌王蕭煌奇接力開唱,並號召勇士球迷共同捍衛主場。 

6月23日「女神降肉」!總冠軍系列戰勇士主場首役,由「姐姐」謝金燕擔任表演嘉賓,多次榮獲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的她,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多首耳熟能詳、經典的台語電音舞曲,搭配熱力四射舞蹈,屆時熱情登場勢必讓氣氛沸騰到最高點。至於6月25日關鍵G4,則由樂壇含金量最高的男歌手蕭煌奇,帶給全場滿滿的正能量,希望為勇士球員助一臂之力,在家中搶下勝利。

適逢出道20週年,蕭煌奇至今發表超過240首暢銷金曲,堪稱國台語雙聲帶創作歌手代表,曾9度入圍金曲獎,勇奪4座金曲台語歌王的他,除了音樂天賦十足,更是運動奇才,即使視力僅剩0.1,年輕經常打籃球,甚至18歲代表台灣參與亞帕運柔道賽事摘下銅牌,堪稱「唱、動俱佳」的雙棲藝人,而蕭煌奇也對於即將踏上職業籃賽舞台演出,內心感到既期待又興奮。

金曲歌王蕭煌奇。(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