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戴資穎奪冠 陳其邁:相信小戴的精彩篇章會一直寫下去

2022/06/19 20:30

戴資穎和高雄市長陳其邁。(資料照,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今在印尼羽球公開賽女單逆轉奪冠!高雄市長陳其邁發文祝賀,恭喜相信自己、不斷創造「戴資穎障礙」的小戴取得本季第2冠,明天就是小戴28歲生日,相信小戴的精彩篇章會一直寫下去。

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賽中,以21:23、21:6、21:15,逆轉新科亞錦賽金牌王祉怡奪冠,這座冠軍也算是彌補12年前的小遺憾。

陳其邁發文吶喊得冠軍!恭喜第一名的小戴!

他說,印尼羽球公開賽,高雄女兒戴資穎屢屢創下經典戰績,連續打敗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亞錦賽金牌王祉怡兩位中國女將,得到冠軍!

小戴不只在昨日4強賽中,逆轉獲得勝利打入決賽,今天決賽也依然精彩,21:23、21:6、21:15,第一局雖然是王祉怡取得勝利,但小戴堅持不放棄,以多變球路、懸殊的比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決戰,雙方的激戰更是讓人看得捏把冷汗。

陳其邁表示,恭喜相信自己、不斷創造「戴資穎障礙」的小戴,取得本季第2冠,明天就是小戴的28歲生日,相信努力打拚的小戴,精彩篇章會一直寫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