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必須「當司機」奪冠 巴克利:否則他不值得尊敬

2022/06/19 21:41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奪得今年總冠軍,不僅是8年內第4冠,也是自超級球星「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後的首座冠軍,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不但率隊奪冠,更打破質疑奪下FMVP。知名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節目上也分享自己對於杜蘭特離開勇士後的看法。

巴克利於《ESPN》的節目中談到「杜蘭特的離隊是否幫助了勇士獲得總冠軍」的主題,他表示,「布萊恩(Kobe Bryant)曾誓言沒有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要奪冠;詹姆斯也說過沒有韋德(Dway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也要奪冠,這才是你得到尊敬的方式。」

巴克利指出,杜蘭特當年搭上勇士的奪冠列車,拿下2座總冠軍與2座FMVP,如今他得以「司機」身份帶領球隊奪冠,「他加入了一支已經嘗過總冠軍滋味的強隊,這就是事實。在這(帶領球隊奪冠)之前,他是無法得到應有的尊敬的,我們必須為他設立最高的標準。」

勇士在杜蘭特離隊後光環盡失,更一度成為聯盟中墊底的弱隊,如今重新整頓後的他們再度高捧冠軍金盃;反觀杜蘭特加盟籃網後,球隊卻已連續3個球季無法突破東部次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