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文杰3打點、象魔力優質先發 中信兄弟送統一獅4連敗

2022/06/19 20:53

陳文杰單場打進3分打點。(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回主場和中信兄弟交手,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首局就遭亂流,兄弟洋投象魔力帳面上也被敲7安打、但投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雙方一度戰平,兄弟5局上在無人出局滿壘時攻下2分,終場5:4險勝,也送給統一獅隊4連敗。

中信兄弟首局林書逸、詹子賢和許基宏都敲安,3人也都有盜壘進帳,陳文杰再補上安打,讓兄弟單局一口氣得到3分。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表現一度回穩,5局卻連投3保送後退場,獅隊更換後援投手楊孟沅,在無人出局滿壘狀況下,陳文杰擊出犧牲打、陳子豪滾地球,拿到2分。陳文杰首局敲安,連同關鍵犧牲打,單場3打點。

古林睿煬連投3保送後退場。(記者李惠洲攝)

獅隊4局下一度靠高國慶二壘打追平比數,5局打完陷入落後之後,7局下林靖凱也敲安追回1分。8局下,獅隊反攻,鄭鎧文不死三振上壘後,卻因企圖盜壘時被投手呂彥青牽制,後續陳重羽雖有安打,但呂彥青隨後三振林祖傑,獅隊攻勢終結。

象魔力。(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