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該不該留布朗森? 獨行俠老闆霸氣回應

2022/06/19 22:13

布朗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本季在季後賽場均21.6分的成績不僅幫助球隊成功闖入西部冠軍賽,同時也幫自己打出身價。對此獨行俠老闆庫班(Marc Cuban)也針對接下來是否要續留布朗森做出了回應。

庫班在接受《Bally Sports Southwest》訪問時表示:「我們可以比其他球隊付給布朗森更多的錢,同時我覺得他希望留下來,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今年布朗森表現大爆發後,除獨行俠想將他留下外,記者Jerome Miron的報導指出,尼克、活塞及溜馬等都對布朗森有興趣,在這些擁有薪資空間的球隊進入爭奪戰後,獨行俠勢必得支付更多錢或者是支付豪華稅才能給出與其他球隊相當的報價。

但從庫班過去從未吝嗇於花錢來讓球隊變得更好的情況來看,在他本人說出願意付出比其他球隊更多錢來留下布朗森後,這或許能讓布朗森續留的機會大大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